嗯...之前在巴哈有發表了一篇文章關於如何賺錢!!

這次將提供一個更大的賺錢方式,我日入大概有2500魔石以上..因為本身有時太懶不想賺太多= =!!..最近因為被別人學去導致

各伺服器物價狂跌..沒這麼好賺,所以將此方法公佈,讓大家試試看吧。

首先魔石至少要先有1120點以上,然後雙開帳號(本人是四開~五開..)..一個掛商店一個抽獎(最好是在1~9號搶攤位).全部只

抽8星寵,抽到的獎品有以下這幾樣


廢物區:寵物蛋..奇蹟之龍.娜娜.皮皮.吉比....四千點卡..富貴包<=最渣...耐久寶石.攻擊寶石.經驗寶石.

小賺區:8星o寵.權能金像.+3戰鬥寶石.減傷寶石.物防魔防

大賺區:極品+9.+12裝..精品+12裝..幻魔之心..魔魂之心.


抽獎技巧分享

沒錯..抽獎是講求技巧的..為什麼有人能日入幾千魔石..有人抽獎抽到陪死..你以為這都是運氣???錯...雖然運氣有一部分..但是

技巧更勝於運氣在此就公佈一些我個人抽獎的技巧(平均日抽5600點魔石以上吧..).首先你剛開始點通常都是很ooxx的東西

例如:奇蹟之龍..四千點卡..富貴包...這時只要記住好東西後還會有機率有好東西!!什麼意思呢?例如我抽下去是八星寵不要懷

疑..快點在近來抽同一個箱子!!有機率中大獎喔!!.開心果娜娜後面也有一定的機率..物防魔防後面也是..有時中了獎建議在連續

抽3~5次同一個箱子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另外如果要抽的時候很多人在抽並且一直出獎.建議休息一下在上!!免的幫別人把

渣渣抽完看別人爽這可是很X的..另外一個重點我每天都抽200次以上那些大量的寵物蛋..怎麼辦阿...沒錯..抽完已後把你創的

新人物打開祝福!!直接將寵物但丟向商店一趟大概都有1500W~2000W..所以我的現金ㄉ是5億以上的..這些錢可以用1:10萬價

錢玩家買魔石或者買靈魂拿來賣也是一樣的喔!!對了..抽獎抽完後繼把人物砍掉在創跟本尊拿錢再抽..大概就這樣..祝大家賺錢

愉快吧..當然應該還是有很多賺錢方式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