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在此分享我的賺錢感想..目前魔石12000點.現金2億.寵物不算.大概是5天的成果

首先因為我是新區一看到開剛好無聊就進去玩..我是先買300點儲值直接用魔石併購前面

9個攤位..還有拍賣區四周幾個好點攤位..和77左右那附近攤位(大概是鑑定師附近)..這樣

日後大概就可以賺個1億左右吧.(當然還要有持續併購動作.並且好的攤位可以放個300萬

~500左右的押金賺更多喔)..並且新區剛開跑商都是一根木頭賺500(請在魔石商店購買銀

行查詢捲).這時候大概先賺個4~6千萬.日後拿來併購用或收東西之用(後面提到)..當然這

是新區的作法...再來等級就這樣升上去(應該不會很難吧= =..)只要記得好友加滿.練功可

組隊(我是都單練).以下介紹一下練功點

首先法師有兩種練功方式

1.招出兩隻怪物.一隻攻擊高防低(例:孤星).配上一隻..防高寵(例如:物防寵).兩隻都招出這樣攻擊高防低的那隻就不會被秒殺(防禦共享)(記得千萬不能合體不然攻擊高的馬上被秒)(練功時人物一律影行不然被打超痛)
2.招出一隻可攻擊房也OK的(例法師攻防)..另外組合一隻防高的(跟寵物合體).這種方式人物安全怪打你都1低..

1級=>直接點自動尋路走到10級怪左右地方..(請記得一邊走看到人就家好友= =)..隨便打幾隻怪就馬上跳等了吧..

20級=>隱霧..打怪有個要領能越級多少就打多少的怪..反正只要不要痛到太扯都可以.

再來就戈壁==>迷霧==>迷霧練一練大概戰鬥力有100以上就可以去海島或冰宮試試看.

火山去法是從海島=>自動尋路=>傳送師第二個人就可以傳送(身上要有錢.5萬吧..)

練功其實沒啥好講的..但是記得只享純屬練功!!就一定推薦去打12星怪(冒險區例如冰宮

冒險區.火山冒險區等等)傳送方法就跟冰宮傳送師講話最底下那個就是了

練功講完了..最重要的賺錢...不外乎..

1.跑商:這個新區很推薦第一天下來你想要幾億都可以..(大概最多可以有2億吧)..
但是無聊..並且只有新區好用其他的..恩...跑過去大概都是0..或賺個100萬..

2.打王:推薦!我想大家應該都有BOSS出沒地圖了吧..大家打久了就知道有些地圖位子有些偏差.並不是地圖不對而是有些王出沒的地方有兩三個點(同等級王).所以可以自己加上那些點喔!!

王又分良品.上品.精品王..這個自己查嚕..

現在敎各位打王方式...有沒有發現有時候打王噴了一堆寶石和裝備檢的不亦樂乎..有時

候噴一堆金幣心在淌著血..這裡原因在哪??
1.你寵物等級高過王..這個很重要..因為..會大大減低大噴機會..(當然也有極低機會噴寶)

2.寵物幸運值不足..這個也很重要..不然幸運值拿來做啥??就是噴寶!!!

3.你帶賽..沒錯我也有連續5次沒噴過寶的經驗....

所以假設你打55級王大概用45左右寵打比較好(寵幸運要高)
大概是這樣吧..當然大陸還有什麼文章洗血阿之類的.還有什麼最後一下阿之類的..我只

想說..完這麼累作啥= =!!青菜啦..反正會噴就是會噴..機率提高就好XD

3.打蜘蛛皇后:個人極度雖小..只遇過兩次..而且都是遇到別人快打死的..這個只有新區才賺.但我老實講..很多大陸人在新區狂包蜘蛛..打了一堆飛天連斬和飛天斬並且聯合壟斷市場價錢高才賣決不輕易降價..但最後呢..看來台灣消費淺力不足XD..沒啥人買..新區書的價格狂跌....所以各位不用急著買..等牠們身上有個10本以後就開始緊張了..我是覺得500魔石差不多啦
4.殺人撿寶
不要説我壞心..都是別人來打我我把他殺了..結果她噴的比王還多..我也傻眼...(王是空的..他想搶我王..噴兩個幻魔..).
5.商人:恩..以為商人都要買低賣高= =???錯了..現在最流行的是買低賣低...這樣才賺的快又多喔..自己體會吧...另外..還有一個我自己的賺錢方式..提供給大家..目前我看到這樣賺的沒幾個..希望不會影響市場太多XD..

首先我問一下你們上品裝.精品裝..加過的裝(例如+1).你們都拿來做啥??賣玩家沒人要還

浪費時間..賣商店才幾千或一兩萬...其實他們都是寶..沒錯..將他們換成聖獸魔晶..能量40

的可以賣5~6魔石.能量200的能賣15~16魔石..有多好賣??我換了30個左右1個小時賣空...原

本沒有價值的東西瞬間變成200以上的魔石你說好不好賺??上品裝一堆人拿去丟拍賣.我

一件5~10萬就買的下來..可以賣到6點魔石.有人收魔石1:10萬所以一件賺40萬..簡單吧...

(能量200的至少一個賺100萬)..精品收5魔石.賣16魔石..110萬就這樣到手..各位加油吧..

寫的好請不要吝嗇喔XD..我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