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玩了這麼多種網路遊戲,多多少少都碰過騙子吧,其實要預防騙子是很簡單的,除了一些更專業的 ,以下我講解

一些常遇到的手法給各位參考。 

1.最古老的ALT+F4騙術,這種騙術早期最流行在石器時代,騙子會告訴你有方法能洗寵物或道具,通常他們的跟真的一

樣, 並且中間會參雜很多怪手法例如先幫寵物改名啦,先存個寵物店在領出來之類的,最後一個一定是 會跟你講叫你丟出

來並且按ALT+F4,此時他會先離你很遠說你丟出來很安全之類,你就照他說按了..恭喜妳斷線.. 東西被撿走。 

預防方式:我相信各種遊戲內應該是都有存在洗錢的方式,我看過滿多文章有關這方面的,但是相信我絕對沒有這麼簡單的= 

=!!不要在上當了喔。

2.快速換物:這種騙術存在於各種線上遊戲之中,並且也是被騙的最多的一種,顧名思義,此詐術就是在雙方都放上交易物品

後快速的更改金錢或道具,並按確定,此時就算你已經發覺有更改但是你的手不自覺的點了確定...這時真的是損失慘重,現

在很多網路遊戲都有雙重鎖定來預防這種方式,但我不明白為何現在還是有些遊戲不做這種設定例如:神泣,路尼亞戰記等

等,有了雙重交易鎖定不能在更改交易內容才能更安全,這種簡單設定也不做實在不知廠商是什麼想法。

3.色誘= =: 沒錯一堆女腳色騙財騙色.,我已經很久不相信網路上女腳色的了,別在唬爛我= =!!我當然知道真的也有很多女生

在玩,但事實擺在眼前..我常常在數字網賣東西時,打來電話男的.腳色.女的..雖然也有可能是幫女友代買.但我遇到的嗯...自

行想像= =。這種騙法可大可小..有人放長線釣大魚.等真的夠熟以後一次將你帳號盜的乾乾淨淨..扯吧.。

4.廢物當黃金在賣:免費遊戲價格真的很扯,完全取決於官方的庚改,像我之前完天龍今天一張高級鑲嵌符100金,隔天一天

賣30金都沒人要,阿扯遠了,這種騙術就是要各位知道要了解市場價格後再出手購買,不然你今天買1000元的東西隔天可

能只剩100元真的會哭死喔。(官方亂改你就認了,但有些玩家會拿爛東西或傷店就有賣的東西拿來高價賣)

5.殺人噴寶型現在很多都是大陸製的遊戲,有一個特點就是PK殺人!!,而且通常都會噴很多,所以有人利用這點說出一堆怪

理由叫你帶著你的商品出城交易然後把你殺了噴東西出來,所以交易一定要在安全的地方喔!!

以上是很沒良心的騙子用的,但是商人也是有一些小手段,我稱為良心騙法XD..因為我常常用= =!!不外乎只是讓我收入更多

一點點..基本的抬價.和手段是必備的..很抱歉這種不太適合公開..不然我會被追殺吧..XD但可以跟我討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