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真是一款..不太好賺的遊戲...XD..到目前為止第三天(還是四= =?)..等級快40(慢..).

總戰績大概金葉400+400兩左右.所以大概只賺1000多..跟我想像中落差滿大的..總結原因

1.能買賣的東西不多.裝備跌的速度非常快!!一定要快速脫手.

2.用修行捲當交易籌碼能殺價或抬價空間有限

3.個人商店會的人不多..股票系統也是(不用笑.真的一堆人不知道怎看商店)

4.材料競爭激烈.裝備利潤降低.(同1不過這是用作的.1適用打副本的)

賺錢方式公開幾樣.

1.掛材料.最基本賺錢方式.鍊一隻11級人物來掛24小時材料.可自己做裝備或拿去賣.一天大約進帳10~20兩

2.買賣股票系統.這方面就是單純的低買高賣.但是有進階版跟天龍差不多.能夠比低買高賣賺更多一點.

3.打王.一隻王平均大概噴1兩(南陽以後地圖的王).會噴皮(50貫).強化捲(80貫).一堆裝備武器(20~30貫)

建議是吃完南陽後到廢棄王點都繞過以後重登換分流

這三個先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