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區開放..我沒有去賺= =...因為我玩武林..太忙了..沒時間..不知道有看過文章的你賺了嗎?

如果有照著以下方法.一個星期至少3000以上是沒問題的..就當經驗看看吧

首先一定要搶前幾個進入當然友人開始吃經驗球衝家族.但是這個我不推薦.有風險.而且.有這麼好賺嗎= =!

.我的方法是保守的.馬上領魔石(先存300點進入).然後將1~9攤位用魔石買下.然後.1.4.7這三個攤位多百點押金

然後經驗球直接吃到30可以跑商等級.買順捲亂飛直接去跑商那裡(前提要開三個帳號).馬上開始跑商.(用跟隨)

一次三個.等跑到三個都能帶一萬根木頭開始賺錢了..請把全部都跑接進光光..(冰原可以慢慢來不一定要跑)

然後再來就是抽獎..一開始隨便抽隨便賺拉= =..抽8星寵.其他也可以隨你抽..幻魔之心.和魔魂之心.要先留著

尤其是幻魔等價錢好在賣(但發覺市場有下降要快出清)..這樣簡單的步驟.你就能賺翻嚕....我用這樣在老區

也是可以賺到一點錢的(抽獎)..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