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遊戲內..賺錢的一個不變法則..要順應潮流.隨時注意市場變化..發現哪樣東西需求量高..並且

貨源不足時.這時就是你進場的時候.請大量的收..收到爆倉..但是如果遊戲公司一旦改版..下場只有三種

1.運氣普通.小賺一點

2.運氣極佳.遊戲公司改掉.可能沒有販售或者是限量的.賺翻(可能性低..)

3.運氣極差.遊戲公司大幅調降商品售價(機率低).或是大幅調高此商品的中獎率(開福帶這個機率高)

例如:天龍八部..這是我玩過最扯的遊戲...遊戲公司直接更動遊戲內幣值..我想當天賺3000以上台幣的玩家

應該不少..(我當天上課.小賺..)..

天龍的高級鑲嵌符也是我收的時候剛好是最低價..我直接在數字網拍賣已高價賣出..但是隔3天候.商城

將販賣消息釋放出來.一張瞬間大跌..幸好那時我手上只剩6張左右..但是我看到一堆攤位正在狂賣高鑲嵌符

這就是一群失敗的例子..玩過網龍的遊戲自己就要知道什麼東西它會賣什麼東西他不會賣.這點非常重要


改版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如何做到都是歡樂呢??其實只要隨時注意官網的消息..你就不會比別人慢

多少.尤其是商城更新部份..像這次武林改版.黃金槌價格被人炒到10兩..但商城只要6金葉..所以你了解代表

什麼嗎??..代表的是其中的商機無可限量..將股票系統彽於90以下的金葉全部收刮.並且全部買成黃金槌

開始販賣一天至少賺進500兩以上..可以自己算算賣個100隻就有快500兩了..100隻很難嗎?.我常遇到一次都收

20隻以上的..因為對於45以上玩家來說10兩真的是微乎其微阿..這個方法現在已經降溫..不用想去大賺了

我只是告訴各位..改版最重要的是搶商機..只有前幾個卡到位的才能賺錢!!後面的只能撿些渣..

祝各位賺錢愉快!!玩遊戲不一定要花錢..也可以神裝..只是看你已什麼心態玩..我看太多那種只會一直

罵台戰..又不出錢玩遊戲.又說遊戲公司坑錢的人..看了只想...笑阿..沒人家錢多..玩遊戲又不努力.也不動

頭腦..還敢一直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