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次我選擇了風火主要是看上她的人多..但是一進到遊戲看到商城..我傻眼了XD..第一次看過這種

賣一堆材料的..算了好不好賺等一個星期後就知道了...以下我初步講解一下我所知道的一些心得嚕



首先我是練雪之國所以我只能選小胖<=讓我傻眼..首先出門口打個怪升到5級回來找人轉職這時候你就可

以選要轉什麼了不知道得請案K!!出現技能表後旁邊就有以後可以轉職的路線.另外記得一開始打到的裝備

如果不能穿是代表你還沒轉職!!轉值後就可以穿了喔!!.另外材料類都可以留著以後自己做東西..一開始推薦

先做4個繡花包.這樣空間就增加許多了..然後就順著任務走下去吧..不過請記住到了15級以後盡量用打怪的

雖然任務經驗很多.但是沒有SP點數.玩到後期會哭出來喔..還有極冰村有人會送什麼記憶經驗.記憶SP點數的

道具..不想花台幣的千萬不要用喔!!仔細看清楚說明在看看商城就懂了..

我貼幾張圖讓大家知道前期的一些紀錄點





最後一張請注意很重要.仔細看白君墓那個生命石(傳送點)那裡有個人是要解除魔任務的!!一次最低有幾千的sp點數

解到後期更是超過2300.而且解完還有照妖鏡可以用(打本命元神.sp超多).這個任務一天能解10次!!所以就

是至少快2萬的sp.這很重要通常我20級就會衝去解了而且每天必解!!另外像科舉那種..我過到第二關

答對一題給我6600的經驗值..害我後面都不想對了..真是奇怪的遊戲..經驗給你多還不好..因為根本就是再

害你xd..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我會盡量回覆喔!!因為我也是個新手只是多看了幾篇文章+17173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