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上知識+看看文章..發現許多網友對於網路賺錢的觀念非常錯誤..許多人想靠網路遊戲賺大錢

或者賺進養家活口費用..我只能說..不可能!!..除非你是大盤商跟大陸收幣但是你要有泯滅良心的覺悟.

因為幣有7成是黑的.2成用掛的.1成用打的..也有許多網友回覆敎如何賺錢時.都是用最老套的觀念..

練高等出神裝以後就好賺..但真的是這樣嗎??..在練高等的同時你至少要有1星期不用睡了..出神裝??

現在免費遊戲神裝怎麼來??當然是台幣!!就算你打到一件好裝別人有錢衝一把普普的武器衝到+12你的武器

很好但只有+3搞笑?..當然我不否認衝到高等漢神裝的玩家日後的獲利很高.但是相對的你必須投資肝功能

指數+小朋友*N張..然後一個不小心這遊戲被搞爛..一切努力=白費..所以對於網路遊戲賺錢要有以下認知


1.除非你確定這遊戲能長久生存否則投資金額不宜太多(我平均新遊戲只投資300~1000獲利大約5~10倍)

2.賺這種錢請把它當零用錢玩玩就好..不要以為真的能當生活費..除非真的運氣不錯遇到好遊戲並持續

經營或許可以撐到它倒閉XD..

3.抓住機會快速脫手..在幣值高的時候就該把大部分的東西給出清..這樣才賺的多(但要留下生財金)..

除非你的錢能夠在日後賺的比幣值跌的速度快.否則不要留太多在身上

4.除非你肝很好台幣夠多(那你來賺這作啥.搶我生意ㄚ= =).否則不要去拼排行榜第一名..(但要賺錢前期

還是要衝一下)..賺錢要用腦袋.不要傻傻的盲目去追求練高等(練高等也是需要用頭腦.許多小技巧要自己去發掘)



最後..我覺得用遊戲賺錢能一月能再多出個1萬左右的收入就不錯了.畢竟如果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玩一玩

明天還是要繼續上班不可能都再通霄吧..所以建議上班族如果想踏進這種方式..當商人是最好的哇哈哈!!

學生的話肝還不錯~很適合操一下~~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