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超忙阿...所以很久沒更新也沒什麼時間玩..所以我選了一個老遊戲又可以掛網的GE哈哈!!

各位如果還有在玩武林應該知道最近有新伺服器..這是一個新商機喔!!如果有提早進去卡位想必成果

應該不錯..如果沒有也別氣餒..最近又有許多新遊戲要推出嚕


1.十二之天2=>我有玩內測雖然我只玩一天..十二之天我有玩過..我有打到寶過(秘笈).所以喜愛打寶

賺錢的可以嘗試看看.2的話跟1差不多只是故事內容有改..雖然我畫面不太喜歡(GE玩多了= =)..

推薦程度:★★★★☆

2.吞食天地二..也是好久以前的遊戲推出2代..我還記得藍色的巴豆妖..

推薦程度:★★★☆☆

3.榮耀世紀..我看我朋友玩了一下..果然是老遊戲阿..會不會有人玩呢= =

推薦程度:★★☆☆☆

還有一些準備封測的..例如天使之戀2等等

建議大家想賺看看的話把握幾個重點

1.要熟析遊戲

2.了解市價和交易方式

3.商城道具的需求量

4.多看文章(17173.巴哈.等)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