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可以從右邊的文章分類處找找一些心得文章(例如.低買高賣基本技巧..等等)

以後寫的文章方向大概是遊戲心得包括練功+賺錢,另外會陸續在補充一些我的商人技巧,例如說話技巧等等

無聊可能再來幾篇三國心得好了哈哈...CS雖然練了六年..也算比過賽..但是好像退流行了.還是不寫了XD

雖然有CSING..但我不喜歡...三國到是大學生不可或缺的良藥阿(1/2毒藥?)..



或許有人不太認同這種用遊戲賺錢,那麼請自便離開嚕= =!...如果你想無聊打打工那歡迎留下來討論

但是課業記得要顧好喔..球也要打喔XD..我的賺錢方法可能跟一般人講的不太一樣..我不喜歡練功打寶型

缺點.

1.累(肝要很硬.)

2.運氣(很重要)

3.時間要多

優點

1.可以賺很大..

2.練起來後可以長久但要一直保持

3.不受遊戲類型控制(代表各遊戲都適用)



------------------------------

我的類型是商人謙練功打寶型

優點

1.可以賺不錯大..

2.前期累一下後期躺著賺..

3.時間很FREE..

缺點

1.有些遊戲不適用(大都是拍賣制度交易制度不好例如抽手續費很重)

2.如果找不到商機..白完了..

3.時常換遊戲短期賺的



通常我用這種方式玩了5款遊戲成果都不錯..

像路尼亞大概玩1個月進帳7000左右

神泣賺不多..大概1200(3個禮拜)

天龍3個禮拜6000左右

武林群俠傳16天左右7000多

魔域3個星期7000~9000左右

雖然要一直換遊戲要重新熟析有點累不過就當享受每個遊戲吧~XD

而且不要嫌賺太少..就跟你說當打工咩...我要上學ㄟ= =..現在還要跑實驗室..還要打球....所以這種方式

很適合沒時間又想小賺一點的人喔= =!!

不過建議一下....如果課業都顧不好了..千萬別學這招喔...我可不想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