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方式很多種!!看你有沒有想到嚕!!(當然偷學也是一種方法CC)..


1.最HOT賺法!!開多開練到等級OK~(大概15~20吧)

天天刷10級搶糧副本(方法很簡單請去巴哈看或在這留言問我也OK)

一個人物1天可以刷45包(目前活動1天可以刷5次)

45包大概有30~35包是25包子+珍珠

包子太多可以丟掉..重點是珍珠30X150=4500

4500X人數(5)=2萬多..就是這麼簡單..

我平均一場7~9分鐘..5場大概才50分中..而且解到太平劍和太平戟又是一筆額外收入喔!!(大概一把3000~4000)

2.賣捲軸

相信大家都看到在界橋有人在賣卷軸吧...沒錯就去學他吧!!然後價錢比她低個50元就超好賣嚕..(這個可以開分身去掛)

3.抓武將..

很無聊的方法..運氣好可以賺很多..運氣不好..恩..恩...恩..

通常等級不夠的26級建議去抓公孫讚~上品4技一隻接近萬元.32級可以去抓彭脫~或者劉焉

當然你剛好在安楊森林或隔壁的森林(忘了叫啥不是黎楊喔)也可以順便抓大.小夫人.

或者過去青洲去抓七彩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