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對於這個網站不陌生..不管你是利用它買還是利用它賣..他算是一個很實用的網站嚕...

當然有人可能為了省一些手續費而去使用其他的寶物交易網..但我認為光曝光率這點來講8591還是遙遙領先的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那等..結果說不定過了幾天幣值又跌反而賠更多喔!!

好了以上廢話講完..進入正題..來講幾個8591簡單小賺法..相信各位有時覺得奇怪賣幣的賣1:100

但是你買點卡在用商城道具賣掉竟然會更多..例如1:120..但有時有些遊戲又顛倒過來..買幣的反而比較便宜

其實如果你是花台幣玩遊戲的人!!我是建議可以選擇一個對你有利的方式!!這樣差價你也會自己賺到喔!!

不要小看這些數目其實當量一大還是有差距的..那麼有些人就會利用這一些微薄的差距來賺錢嚕..

(但是賺的真的很少喔..而且還有機會陪哈哈..)那我講這作啥= =?~~其實8591有時候會舉辦買點卡抽獎

這時候就會有人狂買點卡然後轉成遊戲幣在賣幣~這樣大概會打平或者小賺幾百元!!但是抽獎機率大大提升喔!!

再來一個方法就是常常逛你玩的遊戲的8591~有時候會遇到急賣的人幣值會很低或者物品價值很高但賣很低

的情形如果你預估會賺~不用客氣直接付款買下他吧!!但是請小心有時候說不定是因為快改版或者某些原因

官方有更動掉寶機率或一些東西而導致大掉價也說不定..請小心喔!!

賣幣不如賣好物~這句話什麼意思呢??如果常在玩遊戲的應該都知道有時候能在遊戲中用遊戲幣購買到很

值錢的寶物..再將這個寶物拿到拍賣網賣會比直接賣幣賺更多喔!!尤其是搶手的寶物價格更有可能持續上漲!!

所以傻傻的賣幣之前或許可以將錢轉投資到其他物品上再賣喔!!



進階版

底下所講的請一定要非常請楚遊戲內市場機制才可以進行..不然..恩..恐怖喔..XD


這裡所要講的就是帳號區

有人專門在做買賣帳號的生意!!這種算是高風險高獲利吧...高風險就是很容易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情

例如帳號被盜回,密碼忘記..等等因為通常這種商人都是中間人..例如:我跟A買再賣給C但是A再把帳號給盜回

結果C當然只能找你這個中間人了喔..

另外這個方法當然不是買了帳號在賣人這麼簡單,而是拆帳..這什麼意思呢?

有些人將帳號買回後(當然選擇那種急賣或價格低裡面有價值的帳號).將裡面的裝備.道具.昌庫清理一空

全部轉成金幣或商城道具等等將這些出售後再將空帳號包裝好在售出

利如:

XX遊戲帳號我買了5000元(不清昌什麼都有並且急賣或他有打上它遊戲內值錢的東西你覺得會賺)

我將它遊戲裝備和道具和值錢物品賣掉後的金錢賣了3500台幣

再將空帳號賣了2000台幣

這樣就賺了500台幣!!

當然空帳號有時候會小小包裝一下~例如說會附基本裝等等~


手好酸..各位無聊可以研究看看..哈哈..但是賠錢別找我喔..因為我不幹這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