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una.omg.com.tw/download/Download_program.aspx
已上是驅動程式網頁(OMG官方的)



步驟1:先決定你家的驅動程式為何請打開=>開始=>我的電腦=>右鍵=>內容=>上方的硬體=>裝置管理員=>

顯示卡=>就可以知道你的顯示卡型號了


步驟2:假設我的型號是GEFORCE 7300 GS(NVIDIA) 這時候就進入 NVIDIA 產品類型就選

GEFORCE 產品序列就選 GEFORCE 7 series 作業系統通常都是XP吧

然後下載下來安裝就OK了!!如果安裝後他說不是那就代表下載錯了!!或者可以再跟著第一個步驟看你的

顯示卡更新驅動程式日期如果是10月左右的通常就是新的(或9月附近)..然後電腦重開機在上LUNA就可以

很順的玩嚕!!(當然前提要擠的進去..我女朋友擠快1小時快崩潰了XD)


另外提醒一下!!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型號!!通常可以去他們廠商找找!!例如我的是麗台的顯卡去他們的官方

網站也會有顯示卡驅動程式喔!!我貼張圖片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