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標題很好奇的近來看看吧~..時機什麼叫時機..官方一推出活動時..得到的第一樣好東西不是自己先用.

而是極速脫手..讓別人先用.什麼意思??例如最近武林活動抽獎的喜氣豬..我已經賣掉了6~7隻左右..一隻

都是在250~300之間..這只是1天之內..一天就實際進帳了1500左右(扣掉成本)..所以有了好東西不是先用

而是先賣(除了特定日後會漲的東西例外)..所以我身上裝備都是爛爛的..但我賣出去的裝備都是很頂級的.

我如果留著自己穿大概是神人吧XD..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東西遲早會跌很大不用多久你就能以3分之1的價格再買回

來..相信我穿上那些裝備.對一般的玩家是不會有多大的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