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還真像玩股票阿..哈哈..要靠遊戲賺點小錢當打工底下的步驟是一定要低..

1.選擇一款你認為可以賺的..千萬不要去選那種什麼蒼天阿..突襲阿..之類的..因為那個不叫線上遊戲..

2.打開網頁搜尋17173網站..好好的精讀裡面關於你選擇的遊戲文章..大陸文章有些很虎爛.但是有些可以當

做參考.至少你起步不會輸人..

3.封測一定要去試試看你才會比別人更快熟析遊戲.(當然不建議練太高.不過至少要有中間水準).而且封測不是

在那邊一直練功打怪..是要你好好挖掘這個遊戲的賺錢方法.比如你玩到一個階段發現有樣東西一定要買..

或者什麼任務需要什麼特殊道具只有怎樣才能得到之類的.或者打王很賺.跑商很賺等等

4.請公測那天狂衝..累個3~5天是值得的..當然後面要好好休養身體喔ㄎ....

5.有些遊戲到了第3天~第5天.或許可以先投資個幾張點卡然後轉換成遊戲幣來投資..但是要確定會賺喔

通常短線炒作的涵義是大約1個月~2個月就可以脫手換新遊戲了(本人作法..).因為我個人不能太長時間

玩一個遊戲..因為我都覺得玩久很膩..而且最好賺錢的時機也是0~2個月之間.所以後面就給別人賺吧...

前面的賺錢其實每個遊戲都差不多.衝快一點裝備馬上可以賣新手(打到.或自己製作)..這種東西一開始

價格很不錯.之後會一瀉千里.馬上狂跌給你看..另外我個人本身裝備絕對不用太好.打到好的一定馬上脫手

..再來就是簡單的低買高賣<=深奧.下次打一篇文章討論好了0.0.

長期投資.就是你的等級要持續保持在前幾名(100以內).這樣可以保證你所打到的都是寶!!.

隨便打到一個妳那時等級的武器或裝備..等過了1星期別人追上你在出售.那時將是最好的價格..

等級高有時候更是大賺.說不定打到一樣就可以賣個幾千台...但是一切都是運氣和靠肝功能嚕..

這種適合耐久力高的玩家..

有問題可以留言討論喔..另外我很少開MSN.滿多玩家留言問我可不可以跟我用MSN談@@.所以很抱歉哩

所以請盡量使用留言.我有看到都會給予答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