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遊戲內發達後,如何將他轉成白花花的台幣呢??這時候當然需要一個有公信力的交易平台,當然我也 知道有許多類

似的交易平台,而且其他的抽成應該是較低或者免費,但是我已經使用習慣8591而且也比較有 安全感XD,最重要的是瀏覽

的人也多買賣都很方便。 進入正題!!首先請先至8591首頁.上面的免費註冊成功以後看你需不需要儲值進去8591有許多儲值

方式,例如7-11儲值之類的可以參考它裡面的說明,我本身是沒有儲值過因為我第一筆交易就是賣所以也可以學我這樣喔!!

8591本身有跟許多點卡商合作直接在8591上買點卡是滿方便的,因為都是系統發卡雖然價格都是原價,但沒辦法方便,而

且常常會舉辦抽現金活動QQ,當你需要賣東西的時候,請點選上方的[免費刊登出售],通常比較少人在用免費刊登購買,

進入出售畫面後先打上密碼然後底下就輸入你想要賣的東西嚕,當然盡量有圖就可以貼圖這樣曝光率比較高喔!!拍照方式

請先案鍵盤上的Prtscn sysrq鍵通常都會儲存到遊戲資料夾裡面的某個資料夾內找一找,再將圖片剪夏你需要的地方並且

另存新檔,檔名請選擇gif檔容量較小,因為8591圖片上傳限制50kb,交易的時候當對方下標並付款後,你就可以等她電話

打給你交易或者上線看看他有沒有在線上,交易的時候就把東西交給他但是請記得一定要拍照喔!!交完後請上8591按[
移交商

品]..接著等他按領收商品,此時你就可以給買家評價了喔!!


歡迎大家轉貼文章,不過請記得出處喔^^~感謝

下一篇因該會寫關於8591交易的黑暗面,一些不為人知的技術,如何黑暗的操控市場價格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