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風火封測的時候,我正在努力的打拼武林= =!!..所以當時想說武林能撐個一個月..但我好像太早脫手了

雖然當初脫手的時間滿不錯的,但是我會有一段空窗期,所以想說隨便找款遊戲打發打發,所以我選擇人還滿多的

風火之旅,但證明..我錯了XD..以下是原因

1.沒玩封測起步很慢..許多東西不知價值或用處不能提早收購

2.雪國和周國雙方不能交易.等於交易人口減半..幣不好出售


另外對於此遊戲和官方作法我想以下是我的一些感想

1.風火設計非常不良..首先任務只有經驗沒有技能點<=無言

2.副本有夠爛..打過18級的都知道我和我朋友進去當場傻眼.

3.伺服器一直開??爆滿?很抱歉我看後面一堆新開的伺服器都是非常順暢..這樣也加開?想要股票上市提升

產值也不是這樣吧@@

4.遊戲重複率高..每天上線除了解技能鬼任務以外我已經不知作啥..很少玩過上線不知作啥的..

遊戲設計不能偏向這種每天上線一定要解某種東西(例如技能鬼任務.)如果有變化那還OK.但是完全一樣

解個3天後我就崩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r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